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19/01/2013


谢谢老公那天 new year eve 带我去了沙滩 在那天我们一直聊 不听说话 都没有吵闹半句 可是他还是唠叨了一下 呵呵 一起7个月了哦 虽然还是一样会吵闹 会安静不出声 过了就没事

最近我们都很少话题聊, 今天才知道原来老公有那么多烦恼 我一点也不懂 对不起是我笨 
看见老公为了那件事那么烦恼 我心疼 我做不到什么 

对不起老公 老婆没用 :'(

很快就没事的吗? 什么事情也是钱 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