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也许我该.......


亲爱的老公 , 请容许我对你这么说

哪一天, 我告诉你 我们分开吧 先你不要哭 不要生气任何人 不要怪任何人 老婆不是不要你 而是想要你过的比之前好 不想你背着一个包袱 之前你的生活没有我 你不会为现在这一切烦恼 虽然你说 你以前不好 可是我的出现你变了 我的出现你变好了 这不是坏事 对你家人来说 他们觉得很开心 自己的孩子变了 不需要为他以后着想 他终于醒过来 为以后的路开始想了 记得你对我说 你爸妈的血压 降低了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你的家 虽然别人都觉得你们这家人 不好, 对我来说 就算你们对外人怎么不好 也不会对自己家人不好 我只是你的女朋友 你家人却不把我像外人一样 我爸爸和你爸爸不和 可是我们交往 你爸爸没有不喜欢 可能说你是男生 吃亏的也只会是女生, 可是你爸没有不喜欢我 他没有对我不好 相反我家人却不喜欢你 但是你却不在乎 其实我觉得这样对你很不公平。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你是孤儿 他们又会怎样看你 你是有钱人的孩子他们会怎样看你 如果你不是你爸爸的孩子 他们又怎样看你 
一起那么久了, 我们却没分开过 家人反对 我也没有放弃你 我根本不知道哪里来的坚持 以前的我 根本撑不了 现在我居然可以 
老公,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爱你 我相信你有天一定会给到我想要的 但是可能我还对你的信任不够, 我会乱想 我会去怀疑 我会把以前的事情拿出来说 我真的害怕 我的付出得到的回报居然是 你不要我, 你放弃我了。 
我还有很多时间 能找更好的 可是我不想这么做 一次的伤害 要很久才会好回 坚持把自己不回想以前 真的很难  我不喜欢得而复失的感觉 那很痛 很痛 我不喜欢
我觉得现在我很幸福 也觉得很痛苦 我要接受所有人的批评 我要接受说有人的反对 自己的幸福 就算走错了 只能怪自己, 怪不了别人 那为什么我不能自己选择我现在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随着自己的心去走 有错? 虽然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选对 可是我知道我在做些什么。




这是他送给我那首歌的歌词 
------------------------------------------------------------- ❤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就请对我诉说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Friday, 26 October 2012

那是真的 -感情-





很多人说, 他变了 变好了。有些人却不接受他以前做过的事 说他不好。可是他变好的时候 谁知道? 每个人永远只记得一个人的缺点 怎么不去换个角度往别人的有点去看?可能我喜欢他 别人都觉得我袒护他, 可是如果他没变为什么我要这么的袒护他?自己拿苦来受? 时间证明一切, 他距离我的年龄是11年 但可是我们沟通很好 我们关系很好 虽然有时候会吵架 可是那会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更珍惜大家、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一起4个月多了 他的烦恼不断增加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是不是因为我 把自己搞得这么苦恼? 他做工后 家里给的烦恼又多了 。 我不知道能做什么 就听他诉苦 他也听我诉苦 这就是有男朋友的好处 

记得一次, 我刚刚哭完 他接我出去吃东西 我还想继续哭 但是我忍着 一出门 见到他 我就哭了 他问为什么事 我一直说没事 没事, 我就抱着他哭 他紧紧抱着我 看到我哭 他也快哭了 这么傻的人都有 我问他 你怎么也哭 他说 看见自己女朋友哭 却帮不上忙会很心疼 我一直不停地哭 他就一直抱着我, 帮他肩膀也哭得湿漉漉的 以前哭都是抱着我的抱枕哭 现在有他的肩膀了

那天去九王爷,下雨 地上有摊深深的洞积满了水, 他2话不说把我背起来 走过去 好多人看着 哈哈 心里很开心哦, 结果他裤子湿掉了 他每次说我很重 可是还是背起我 以前我很怕别人背我 我信不过他们, 可是他我很相信 我知道就算我多胖他背到一定被我背起 :)

谢谢你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