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20122012




所谓世界末日 可是我和老公居然在世界末日前夕吵架 可笑啊 一起那么久了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吵得那么厉害 我还真不知道我哪来的火气 过后想起 原来最近我们都有各自的烦恼 。

在老公家吵了一轮 上车 前吵一轮 看见他的朋友 我当然不会再吵 男人是要面子的 送朋友到达地方 下车后 我们都一路静静的 过后回到好天茶室 我不想去喝茶 在车又吵一轮 分别吵了好多轮 哪来的火气 可是很快我们没事了 没有冷战
我不喜欢去那边喝茶了的原因 一直以来老公也不知道 我没说 在面子书里的事情我也没和他说 全部自己知道就好了 可是刚刚吵架我把所有的一次过说出来 他听到有些就很火 要去找人家 我直接说 看 为什么之前我不说就是你会像现在这样 他不出声 他的脾气我知道的 牛脾气一个

如果我老公不想去喝酒 和我有什么关系 如果他告诉我 我是不会生气 也不会不让他去 我不喜欢他骗我 不喜欢他瞒着我 他不要去是他喜欢 他要去我不给 难道阻难得到他么 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而已 人和水果一样 外面是烂的不代表里面也是 外面好的不代表里面不会是烂的

P/s : 不知道事实 别乱下定论吧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17/12/2012


多久了 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懒惰 打开了都写不出 今天终于舍得了
考完试后 变得无所事事 有心无力 懒惰了好多
以前和Form1时候 在想努力读好书 考PMR 考完后又等待Form5考SPM
直到现在 我考完了 能做什么
我要继续读书 我要做兼职 
就去问老公意见

老公和我说过 找自己喜欢的工就好 不要做到不开心
把自己的书读好 就行了
老公支持你的

突然搞清楚了一件事 我和老公在一起是 6月3号 
并不是5号 难怪每次5号的时候 我们都吵架 我们都发生事情

终于我们一起 198天 6个月15天
这么多个月以来 你受尽我的坏脾气 你没怨悔过
你说喜欢我爹你 
你说你看见我哭泣 你会心痛
你说你看见我笑 你会很开心
你说你看见我不开心 你会不开心
可是你不开心 你没和我说
你不想我不开心 不像我担心 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我们在一起什么都分享 什么都说
不能有秘密

17/12/2012


回到我们第一次看戏的地方 - Time Square 
谢谢老公 我很开心 我会很感动
那天我和你说 我要看戏 你就说我没钱
可是你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今晚得空吗
我说做么 他就一直问 我就再问做么
老公终于说了 今晚看戏要吗
我好兴奋的说 要!
老公说 呵呵 那你去看几点有
好好好 我答
我想穿到美美去 但是想想 Time square 而已
不需要那么美啊 而且老公也是刚刚放工 也不帅 哈哈
真的很爱他 很爱他
原来老公会记得我说过的东西
记得我要的东西
也记得我吵他要什么
只是他还没有能力 
我可以等


是时候 我要安排好我的一切了
有老公相伴 我会很安心
安排我的时间 安排我的旅程

存够了钱 就去走走 去旅游

虽然家人不赞成我们一起 但是我没有他们的压力了
我想我会很开心 我们能走到这里


-完-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14/11/2012




A nice wednesday to me and hubby :)
Today with dear have a dinner, although not a plentiful dinner
Just eat at  ''Ping bou" there, but also delicious because with hubby have this dinner.
Saw my hubby, i feel so happiness at the time. He is miss me a lot. He keep kiss me, and hug me tight tight.
Hold his hand deep deep, his hold me deep deep too.

He promise me next month our 6 month anniversary, He say celebrate with me. That's hubby promise.
I scared he had some work, to miss our celebration Arghh!!

Hubby say, he worry me about the yesterday i told him. So touching :')
I love you much hubby! You only the one i want. Actually, i scared you leave me a day.
But now, we just know we are happiness is enough.

Of us 6 month anniversary still have half month, hubby say the bring me have a dinner celebration our anniversary, touching again, he is gave me a shine smile just now i face to him a happiness smiling.
My dearest hubby, Your lovely wife is Love you so much. Hoping we can hold our hand tight tight heart's deep deep ❤

13/11/2012




最近心情和老公有些问题, 不过原来是我的脾气
我的脾气很不好, 要老公忍受我的脾气 受苦了

I have nothing to do for you hubby,
i love you so much, i know you too!
Dearest hubby, thank you for your forgive

I love you hubby, we can Love forever ❤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Heart's




你不是承诺过的吗? 我知道你没忘记。 可能是我不能接受你有时候对我冷淡。
你和你朋友出去, 或者和你朋友一起的时候 你却不理我 不回信 可是我呢?
我却害怕不回你信息 你会生气 你有想过我吗? 
为什么有时明明是我生气到最后变成是你? 
不是我大量, 而是有时候过了就算, 可是你呢? 
不要真的等我关了电话 不接你电话 不回你信息时 才来担心我 才来紧张 口说老婆比你重要 可是我感觉得到是朋友比老婆重要 不是吗? 
老婆得到以后 知道她永远在自己身边就可以不去理会, 甚至没有为她制造过惊喜。
 有时候单单一方面付出 会很累 也会腻的。 
我会跑掉, 等我害怕了那种孤独 那种心痛, 我会离开。 放弃一切承诺, 因为承诺早已经不见了, 没有人再去守护。

我爱你才会在乎, 才会不停地烦你。 哪一天我对你的对话只有几句, 回信不再长长的字。 我想你也不会察觉的。 

我爱你, 并不是很大。 可是我希望你会再每次吵架后 哄回我的时候会说。
我知道你会的 





By the girl who's love you,
Your Lao Po❤

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5个月






即使我们吵架 , 吵得多厉害 都依然爱着对方 不离不弃 。我知道最近我很敏感 我喜欢和他吵架后,希望是他说句我爱你 我就不会不开心 不再生气 但是看是事情吧。可能我越爱越在乎吧

真的很开心和那么爱我的老公居然在一起5个月了, 想不到 时间过得那么快。 他已经爱我半年了。 他比我早爱我 , 虽然有时候他脾气臭 可是很快就没事了 还记得刚刚在一起时 他还是忽冷忽略的 不喜欢按信息 不叫人起床 就因为他叫我老婆 所以他放下他的坚持 放下他的脾气 就因为这样我很爱很爱他 。

我喜欢他什么? 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很心痛 有时候很温馨 因为他的体贴, 他哄我 他爱我 虽然他现在没能力给我很好的东西, 我知道他会努力的去做。

谢谢你老公, 我爱你。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也许我该.......


亲爱的老公 , 请容许我对你这么说

哪一天, 我告诉你 我们分开吧 先你不要哭 不要生气任何人 不要怪任何人 老婆不是不要你 而是想要你过的比之前好 不想你背着一个包袱 之前你的生活没有我 你不会为现在这一切烦恼 虽然你说 你以前不好 可是我的出现你变了 我的出现你变好了 这不是坏事 对你家人来说 他们觉得很开心 自己的孩子变了 不需要为他以后着想 他终于醒过来 为以后的路开始想了 记得你对我说 你爸妈的血压 降低了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你的家 虽然别人都觉得你们这家人 不好, 对我来说 就算你们对外人怎么不好 也不会对自己家人不好 我只是你的女朋友 你家人却不把我像外人一样 我爸爸和你爸爸不和 可是我们交往 你爸爸没有不喜欢 可能说你是男生 吃亏的也只会是女生, 可是你爸没有不喜欢我 他没有对我不好 相反我家人却不喜欢你 但是你却不在乎 其实我觉得这样对你很不公平。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你是孤儿 他们又会怎样看你 你是有钱人的孩子他们会怎样看你 如果你不是你爸爸的孩子 他们又怎样看你 
一起那么久了, 我们却没分开过 家人反对 我也没有放弃你 我根本不知道哪里来的坚持 以前的我 根本撑不了 现在我居然可以 
老公,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爱你 我相信你有天一定会给到我想要的 但是可能我还对你的信任不够, 我会乱想 我会去怀疑 我会把以前的事情拿出来说 我真的害怕 我的付出得到的回报居然是 你不要我, 你放弃我了。 
我还有很多时间 能找更好的 可是我不想这么做 一次的伤害 要很久才会好回 坚持把自己不回想以前 真的很难  我不喜欢得而复失的感觉 那很痛 很痛 我不喜欢
我觉得现在我很幸福 也觉得很痛苦 我要接受所有人的批评 我要接受说有人的反对 自己的幸福 就算走错了 只能怪自己, 怪不了别人 那为什么我不能自己选择我现在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随着自己的心去走 有错? 虽然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选对 可是我知道我在做些什么。




这是他送给我那首歌的歌词 
------------------------------------------------------------- ❤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当你不开心时让我为你唱首歌
就算再大的风雨手拉手一起走过

我们都说过无论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当初我们的路是怎样走过
当你伤心的时候就请对我诉说
等到老的时候一起看日落





Friday, 26 October 2012

那是真的 -感情-





很多人说, 他变了 变好了。有些人却不接受他以前做过的事 说他不好。可是他变好的时候 谁知道? 每个人永远只记得一个人的缺点 怎么不去换个角度往别人的有点去看?可能我喜欢他 别人都觉得我袒护他, 可是如果他没变为什么我要这么的袒护他?自己拿苦来受? 时间证明一切, 他距离我的年龄是11年 但可是我们沟通很好 我们关系很好 虽然有时候会吵架 可是那会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更珍惜大家、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一起4个月多了 他的烦恼不断增加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是不是因为我 把自己搞得这么苦恼? 他做工后 家里给的烦恼又多了 。 我不知道能做什么 就听他诉苦 他也听我诉苦 这就是有男朋友的好处 

记得一次, 我刚刚哭完 他接我出去吃东西 我还想继续哭 但是我忍着 一出门 见到他 我就哭了 他问为什么事 我一直说没事 没事, 我就抱着他哭 他紧紧抱着我 看到我哭 他也快哭了 这么傻的人都有 我问他 你怎么也哭 他说 看见自己女朋友哭 却帮不上忙会很心疼 我一直不停地哭 他就一直抱着我, 帮他肩膀也哭得湿漉漉的 以前哭都是抱着我的抱枕哭 现在有他的肩膀了

那天去九王爷,下雨 地上有摊深深的洞积满了水, 他2话不说把我背起来 走过去 好多人看着 哈哈 心里很开心哦, 结果他裤子湿掉了 他每次说我很重 可是还是背起我 以前我很怕别人背我 我信不过他们, 可是他我很相信 我知道就算我多胖他背到一定被我背起 :)

谢谢你亲爱的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19 - 09 - 2012


19/09/2012
那天休息,晚上去吃饭的时候我就告诉老公
我:老公啊~
他:做么
我:我要去 funfair , 带我去
他:不说话 只是嗯了一下

我觉得他在敷衍我,我就嘟嘴不出声。
我们继续吃饭,回到好天
我再告诉他 ,他就带我去了

休息天使在家睡觉,晚上就玩 :)
那天真的很开心哦, 喜欢和老公拍照
做留念 

我们很有夫妻相是不? :D

后面在抢镜头啊 这招照片很美得咯 因为后面那个 =.=

再来一张 ;))


他们就去玩我不玩的东西 , 碰碰车。 看他们玩的很刺激,我也很开心。
看见老公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就知道他忘记那些烦恼的事
尽情去玩, 最开心的晚上。
无论在好不好玩的地方 只要有老公陪我就满足了
也很开心,他陪我玩 UFO, 结果我拼命喊不要玩了
因为我怕 -.- 
刚以为没什么的, 我却抓着老公紧紧
怕到快哭了。 :'(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谢谢你、 亲爱的


昨天心情极度低落, 
谢谢我亲爱的带我回到第一次我们单独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我心情差到不得了去的地方 。 
还记得那天我跟家人吵架 ,跑出去了。
 然后亲爱的看到我心情不好 就快哭 
他知道我不会在多多人面前哭包, 
他就带我到公园 静静的听我诉苦 看着我哭 

昨天, 我们又回到去那边
我们回忆了好多好多
在一起3个月多了 经历的事情也很多
亲爱的, 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虽然他不是富家公子
也不是品行很好
但是他对我比谁都好
他说我对他很重要
不想我离开(ˇˍˇ) 
哈哈哈
有点感动的 

亲爱的 、 谢谢你 !! 

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跑不掉の烦恼


再多的钱也满足不了我家的大奶奶 、 
有钱给她我就不用烦那么多事情。
也不会和她吵架!
 每次要不就因为男朋友而吵
要不就因为没给她钱而吵!
再不就乱找东西来吵一通 
 我根本就不喜欢我大奶管人的态度
 虽说她大我15年 可能我们很好沟通 可是她不是!
 她没接触过我现在这个年纪的事
例如去 pub or clubbing 她没有,
大奶老公不给!
啊! 我根本讨厌死现在她这种管束!
 我恨,我不喜欢,我厌倦!
我想去旅行 ! 不想烦,很厌倦啊。
我想试下自己搬出去,什么都自己。
不想靠家人! 

什么都是$.$''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The mood

怎麼我會因為他心情不好, 自己也跟著低落了


剛剛他說他爸爸打電話罵他 我想應該是他車的事吧 哎 

爲什麽就這樣 他又不告訴我 
他怕我和他一樣不開心 可是如果他不說
 我也不是一樣不開心
他好自私 自私把所以得不開心都不分享
 他心情不好就會睡覺 連我也不理 他說不想罵我 
不想對我發脾氣 這個9月 是不是不好的 


今天感覺真無奈 真無聊 我想去運動 
發洩下 心情一團糟 他居然比我還要糟糕 
我不想給他添麻煩 不想再加重他的煩惱
 安靜的等他找我 等他氣消后 他就會信息我

這真讓我擔心他 無助啊



超想念 第一次和他去海灘的時候 
那天我們的家人還有啊順家人也一起去 超熱鬧

這是那時候我媽媽還不知道我們開始在一起 啊順幫我們拍的 :)
他很會借機會咯, 我不想拍 可是他就要拍
超喜歡的 超喜歡! 好像再去過
還記得那天我好像是來月經的時期
我還照樣下水去 他很害怕會對我身體造成傷害 緊張的他 很體貼
我去廁所 他就快快跟著來了 那種開心從心里笑出來。
不知不覺都一起3個月多, 繼續下去!  

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Starting ♥ with you



我们的情侣鞋子 情侣戒指 :)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3个月
 很开心他陪我度过了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和开心的事
3个月里吵架当然不会少
可是我们感情就是那么好
别人有时看我们好 我们吵架 吵得快要打架时 没人知道
每次说话 谈天我们都很喜欢爆粗
哈哈
这所谓的情趣啊

最近他做工 都遇上很多事情
我好担心他 有时又生气的
说真我们爱斗嘴 爱串对方
什么也要斗一伙 结果当然是我赢啦

他每天早上都来我家等我 载我去吃早餐 载我做工
他说过 不会叫人起床 可是他就是叫我起床了
哈哈哈 
又是因为我 他改变他的原则
所以我很喜欢他 什么都迁就我
又是个宠坏我的人啦


每当我不舒服 不开心 他就跟着我的情绪在走 陪着我
只要我说什么他都听我的 我要做什么 只要不伤害我自己 他啊 都不反对 
还支持我 有着这么一个爱我 疼我
凡是为我着想老公真的很幸福 
他爱叫我肥婆 我很不喜欢听野 
很丑的一个代词 我还是喜欢他叫我老婆  
每当他送我回家我都依依不舍的 抱紧他 
喜欢嗅他身上的味道 很香 
抱着他的时候 是多么的安全 多么的温暖 
唯一他给过我这种体贴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of you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Actually ♥



In fact i'm change alot of style ac
tion and temper. I got a boyfriend love me so much. When he fetch me to some place, when i back to home he always not willing to let me go, He must want to hug me tight tight, Just awhile he also will say Laopo i miss you. So sweet ! QingQing always jealous us, We are so sweet.

He scare make me angry, make me cry. When i hear he say that he love me i feel warm, I like he hold my hand tight tight. He is not a 100% good guys! but his LOVE is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