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2012
那天休息,晚上去吃饭的时候我就告诉老公
我:老公啊~
他:做么
我:我要去 funfair , 带我去
他:不说话 只是嗯了一下
我觉得他在敷衍我,我就嘟嘴不出声。
我们继续吃饭,回到好天
我再告诉他 ,他就带我去了
休息天使在家睡觉,晚上就玩 :)
那天真的很开心哦, 喜欢和老公拍照
做留念
我们很有夫妻相是不? :D
后面在抢镜头啊 这招照片很美得咯 因为后面那个 =.=
再来一张 ;))
他们就去玩我不玩的东西 , 碰碰车。 看他们玩的很刺激,我也很开心。
看见老公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就知道他忘记那些烦恼的事
尽情去玩, 最开心的晚上。
无论在好不好玩的地方 只要有老公陪我就满足了
也很开心,他陪我玩 UFO, 结果我拼命喊不要玩了
因为我怕 -.-
刚以为没什么的, 我却抓着老公紧紧
怕到快哭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