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近来的几个月

好久我没有写部落格了  距离我们在一起1年还有11天 如果我们从开始走到现在中间要不是发生那么多事情我看今天的我很开心 很期待1周年的到来 现在我不开心 怎么了?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的吗 还记得你守护的承诺吗 你忘了

我也不必要继续为你守护坚持下去 不是我不爱你 不喜欢你了 只是我心累了 觉得再继续这样下去会很多余 所以停下了脚步 不追你了 我永远追不回当初在你心里的位子 那个位子早已不是我了


这一天 3月9号 我不会忘记 更不想记着 只是这个打击对我太大了 那天你承认了你做的事 直到今天 5月22日 我的心还痛 还会无缘无故的记起 可知原来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别人说爱一个人就要爱他所有 这才叫爱 
我可以说 我可以忍就忍 我接受不了的事我都接受了 我有多不喜欢我也接受 这不叫爱他的话 什么叫爱 我不知道了

1路走来 大家都会累 可是只是看谁比较累而已

要放手都放不下 我想应该总有一天我会狠心的放手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