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那是真的 -感情-





很多人说, 他变了 变好了。有些人却不接受他以前做过的事 说他不好。可是他变好的时候 谁知道? 每个人永远只记得一个人的缺点 怎么不去换个角度往别人的有点去看?可能我喜欢他 别人都觉得我袒护他, 可是如果他没变为什么我要这么的袒护他?自己拿苦来受? 时间证明一切, 他距离我的年龄是11年 但可是我们沟通很好 我们关系很好 虽然有时候会吵架 可是那会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更珍惜大家、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一起4个月多了 他的烦恼不断增加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是不是因为我 把自己搞得这么苦恼? 他做工后 家里给的烦恼又多了 。 我不知道能做什么 就听他诉苦 他也听我诉苦 这就是有男朋友的好处 

记得一次, 我刚刚哭完 他接我出去吃东西 我还想继续哭 但是我忍着 一出门 见到他 我就哭了 他问为什么事 我一直说没事 没事, 我就抱着他哭 他紧紧抱着我 看到我哭 他也快哭了 这么傻的人都有 我问他 你怎么也哭 他说 看见自己女朋友哭 却帮不上忙会很心疼 我一直不停地哭 他就一直抱着我, 帮他肩膀也哭得湿漉漉的 以前哭都是抱着我的抱枕哭 现在有他的肩膀了

那天去九王爷,下雨 地上有摊深深的洞积满了水, 他2话不说把我背起来 走过去 好多人看着 哈哈 心里很开心哦, 结果他裤子湿掉了 他每次说我很重 可是还是背起我 以前我很怕别人背我 我信不过他们, 可是他我很相信 我知道就算我多胖他背到一定被我背起 :)

谢谢你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