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5个月






即使我们吵架 , 吵得多厉害 都依然爱着对方 不离不弃 。我知道最近我很敏感 我喜欢和他吵架后,希望是他说句我爱你 我就不会不开心 不再生气 但是看是事情吧。可能我越爱越在乎吧

真的很开心和那么爱我的老公居然在一起5个月了, 想不到 时间过得那么快。 他已经爱我半年了。 他比我早爱我 , 虽然有时候他脾气臭 可是很快就没事了 还记得刚刚在一起时 他还是忽冷忽略的 不喜欢按信息 不叫人起床 就因为他叫我老婆 所以他放下他的坚持 放下他的脾气 就因为这样我很爱很爱他 。

我喜欢他什么? 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很心痛 有时候很温馨 因为他的体贴, 他哄我 他爱我 虽然他现在没能力给我很好的东西, 我知道他会努力的去做。

谢谢你老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