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 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懒惰 打开了都写不出 今天终于舍得了
考完试后 变得无所事事 有心无力 懒惰了好多
以前和Form1时候 在想努力读好书 考PMR 考完后又等待Form5考SPM
直到现在 我考完了 能做什么
我要继续读书 我要做兼职
就去问老公意见
老公和我说过 找自己喜欢的工就好 不要做到不开心
把自己的书读好 就行了
老公支持你的
突然搞清楚了一件事 我和老公在一起是 6月3号
并不是5号 难怪每次5号的时候 我们都吵架 我们都发生事情
终于我们一起 198天 6个月15天
这么多个月以来 你受尽我的坏脾气 你没怨悔过
你说喜欢我爹你
你说你看见我哭泣 你会心痛
你说你看见我笑 你会很开心
你说你看见我不开心 你会不开心
可是你不开心 你没和我说
你不想我不开心 不像我担心 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我们在一起什么都分享 什么都说
不能有秘密
17/12/2012❤
回到我们第一次看戏的地方 - Time Square
谢谢老公 我很开心 我会很感动
那天我和你说 我要看戏 你就说我没钱
可是你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今晚得空吗
我说做么 他就一直问 我就再问做么
老公终于说了 今晚看戏要吗
我好兴奋的说 要!
老公说 呵呵 那你去看几点有
好好好 我答
我想穿到美美去 但是想想 Time square 而已
不需要那么美啊 而且老公也是刚刚放工 也不帅 哈哈
真的很爱他 很爱他
原来老公会记得我说过的东西
记得我要的东西
也记得我吵他要什么
只是他还没有能力
我可以等
是时候 我要安排好我的一切了
有老公相伴 我会很安心
安排我的时间 安排我的旅程
存够了钱 就去走走 去旅游
虽然家人不赞成我们一起 但是我没有他们的压力了
我想我会很开心 我们能走到这里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