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會因為他心情不好, 自己也跟著低落了
剛剛他說他爸爸打電話罵他 我想應該是他車的事吧 哎
爲什麽就這樣 他又不告訴我
他怕我和他一樣不開心 可是如果他不說
我也不是一樣不開心
他好自私 自私把所以得不開心都不分享
他心情不好就會睡覺 連我也不理 他說不想罵我
不想對我發脾氣 這個9月 是不是不好的
今天感覺真無奈 真無聊 我想去運動
發洩下 心情一團糟 他居然比我還要糟糕
我不想給他添麻煩 不想再加重他的煩惱
安靜的等他找我 等他氣消后 他就會信息我
這真讓我擔心他 無助啊
超想念 第一次和他去海灘的時候
那天我們的家人還有啊順家人也一起去 超熱鬧
這是那時候我媽媽還不知道我們開始在一起 啊順幫我們拍的 :)
他很會借機會咯, 我不想拍 可是他就要拍
超喜歡的 超喜歡! 好像再去過
還記得那天我好像是來月經的時期
我還照樣下水去 他很害怕會對我身體造成傷害 緊張的他 很體貼
我去廁所 他就快快跟著來了 那種開心從心里笑出來。
不知不覺都一起3個月多, 繼續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