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极度低落,
谢谢我亲爱的带我回到第一次我们单独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我心情差到不得了去的地方 。
还记得那天我跟家人吵架 ,跑出去了。
然后亲爱的看到我心情不好 就快哭
他知道我不会在多多人面前哭包,
他就带我到公园 静静的听我诉苦 看着我哭
昨天, 我们又回到去那边
我们回忆了好多好多
在一起3个月多了 经历的事情也很多
亲爱的, 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虽然他不是富家公子
也不是品行很好
但是他对我比谁都好
他说我对他很重要
不想我离开(ˇˍˇ)
哈哈哈
有点感动的
亲爱的 、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