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谢谢你、 亲爱的


昨天心情极度低落, 
谢谢我亲爱的带我回到第一次我们单独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我心情差到不得了去的地方 。 
还记得那天我跟家人吵架 ,跑出去了。
 然后亲爱的看到我心情不好 就快哭 
他知道我不会在多多人面前哭包, 
他就带我到公园 静静的听我诉苦 看着我哭 

昨天, 我们又回到去那边
我们回忆了好多好多
在一起3个月多了 经历的事情也很多
亲爱的, 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虽然他不是富家公子
也不是品行很好
但是他对我比谁都好
他说我对他很重要
不想我离开(ˇˍˇ) 
哈哈哈
有点感动的 

亲爱的 、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