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Starting ♥ with you



我们的情侣鞋子 情侣戒指 :)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3个月
 很开心他陪我度过了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和开心的事
3个月里吵架当然不会少
可是我们感情就是那么好
别人有时看我们好 我们吵架 吵得快要打架时 没人知道
每次说话 谈天我们都很喜欢爆粗
哈哈
这所谓的情趣啊

最近他做工 都遇上很多事情
我好担心他 有时又生气的
说真我们爱斗嘴 爱串对方
什么也要斗一伙 结果当然是我赢啦

他每天早上都来我家等我 载我去吃早餐 载我做工
他说过 不会叫人起床 可是他就是叫我起床了
哈哈哈 
又是因为我 他改变他的原则
所以我很喜欢他 什么都迁就我
又是个宠坏我的人啦


每当我不舒服 不开心 他就跟着我的情绪在走 陪着我
只要我说什么他都听我的 我要做什么 只要不伤害我自己 他啊 都不反对 
还支持我 有着这么一个爱我 疼我
凡是为我着想老公真的很幸福 
他爱叫我肥婆 我很不喜欢听野 
很丑的一个代词 我还是喜欢他叫我老婆  
每当他送我回家我都依依不舍的 抱紧他 
喜欢嗅他身上的味道 很香 
抱着他的时候 是多么的安全 多么的温暖 
唯一他给过我这种体贴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